首页
泉城欧乐堡国际旅游度假区 集团官网

爱琴海厅

胶东半岛唯一一座采用欧洲剧院式结构的多功能大厅,可同时容纳1000人,是举办企业年会、新品发布、商务论坛和私人宴会等高端大型活动的理想选择。

教堂式会议室

位于骑士酒店6楼的教堂式会议室堪称目前国内最有特色的会议服务场所,采用教堂式结构,装饰贴合骑士主题,晶莹璀璨的烛台式水晶吊灯、欧洲风情挂画、英武的骑士雕塑仿佛忠诚的卫士,彰显出典雅大方的格调和神圣庄重的氛围。

天鹅堡厅和威尼斯厅

两座无柱型千人多功能厅,体量宏大、设施齐全、功能完备,是举办国内外商企盛会、论坛峰会、高端私宴、轻奢酒会的绝佳场所。宴会厅地面铺设暖色调方格地砖,墙面装饰以浓墨重彩的欧式壁画,上方枝型水晶吊灯流光溢彩,顶面四周金色边框熠熠生辉,营造明亮通透的视觉感受的同时,突出高贵典雅的艺术品味。威尼斯厅拥有国内罕见的集合百人盛景的巨幅壁画,画中百人身姿各异,面部神态栩栩如生,具有极高的艺术水准和鉴赏价值。 3、爱琴海厅:胶东半岛唯一一座采用欧洲剧院式结构的多功能大厅,可同时容纳1000人,是举办企业年会、新品发布、商务论坛和私人宴会等高端大型活动的理想选择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