扫一扫,关注我们

乐园介绍

乐园简介

蓬莱欧乐堡梦幻世界简介

山东蓬莱欧乐堡梦幻世界坐落在蓬莱黄金海岸线上,与国家5A级景区八仙过海景区、三仙山风景区遥相呼应,由蓬莱八仙过海旅游集团投资20亿重金打造,以欧洲经典建筑风情为主,让你不出国门就能领略到异国风情,融入欧美先进的科技元素,打造目前国内设备项目齐全、科技含量十足的大型游乐园。

欧乐堡梦幻世界分为童话镇、勇者挑战区、魔幻城堡、天鹅堡、环游世界区、探险乐园区、欢乐派欧洲街七大主题区,包括龙卷风、雷神之锤、极速飙车、高空飞翔、动物危机、古堡惊魂、寰球之旅、金矿小镇、逃离外太空、逃出尼罗河、亚马逊漂流等三十余个主题项目,大部分设备均进口自德国、美国、荷兰、意大利等国际知名厂家,采用的设备与技术让游客身临其境,充分享受乐园的惊心动魄与妙趣横生。其中,动物危机(4D轨道车)采用了美国环球影城新推出的变形金刚技术,英雄三剑客PK动物逆袭,世界末日让你过足英雄瘾;城堡的秘密(4D影院)由特效公司比利时团队倾力钜献,演绎惊心动魄与温情跌宕,开启欢乐与刺激的传奇;逃离外太空(星空过山车)设备投资和星空模拟设计水平为行业佼佼者,各种声光电效果让你享受惊心动魄的太空旅程;寰球之旅(球幕飞行影院)在美国迪士尼知名的设备——遨游加利福尼亚的基础上改进三维视觉效果,情景更加逼真,把世界各地名胜收入眼底,让所有感官齐享饕餮盛宴!


这里有适合家庭亲子娱乐的童话镇、魔幻城堡;有挑战极限、冒险探秘的勇者挑战区和探险乐园;有典雅浪漫、别具风情的婚礼殿堂——天鹅堡;有带你尽享寰球惊险之旅的环游世界;有荟萃世界美食、欢乐不打烊的欧洲风情街……无论你是老人、孩子或是青年人,来到蓬莱欧乐堡梦幻世界,创造奇妙先锋体验,开启属于你的“欢乐派”!

地址:

山东省烟台市蓬莱区蓬莱阁街道抹直口路8号

旅游热线: 0535-5629111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