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线服务

游园贴士

无论您是单独到访或与家人丶朋友结伴同游,泉城海洋极地世界均预备了一系列贴心的服务及辅助设施,助您的旅程加倍舒适惬意。

关于门票

蓬莱欧乐堡海洋极地世界实行一票制,游客入馆一人一票,可自行参观,无须另外付费(4D影院和奇妙小屋除外)。

关于运营时间

蓬莱欧乐堡海洋极地世界实行日场运营,具体营运时间及表演时间因季节、时差、节假日等关系进行调整,以本网站当日公告为准。

门票使用规定

蓬莱欧乐堡海洋极地世界门票仅限使用一次且当日有效,出馆后如需再次入馆须重新购票,已售门票概不退换。

游客服务中心

游客服务中心:提供收费的普通物品寄存服务,贵重物品请自行保管。

轮椅、婴儿车服务

轮椅、婴儿车服务:免费提供轮椅、婴儿车供适宜人群使用,收取相应押金。

公共安全及卫生

为保障公共安全及卫生,馆内将定时进行安全检查,全场禁止吸烟,易燃易爆品、违禁品、化学品等危险物品禁止带入馆内。

关于门票

请到售票窗口购票。切勿从私人手中购票,仅防上当,发现售卖假票者,请立即举报。

游客凭当日票入场

游客凭当日票入场。一名游客最多携带1名身高不足1.2m的儿童。儿童、70岁以上老人、残疾人和行动不便的游客,必须有人陪同。

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

入馆时,游客请妥善保管好自己的贵重物品。不得携带有毒有害易燃易爆等危险物品。必要时,请自觉接受工作人员检查。

讲究文明礼貌

不赤膊赤脚入馆。在馆内,不抽烟、不吐痰、不乱抛杂物、不大声喧哗、保持场内环境整洁有序。

请勿进入设备间等非游览场所

入馆后,请按照相关标识和工作人员指引,有序参观,不要反方向前进。为了您的安全,请勿进入设备间等非游览场所。

注意安全

乘坐自动电梯时,请抓住扶手,注意安全,并服从工作人员指挥,防止意外事故发生。

爱护动物

做海洋动物的友善朋友。不戏弄海洋动物,不敲击玻璃展窗,不乱投放食物,避免发生任何危及自己和海洋生物的举动,协助工作人员制止不文明的游馆行为。

正规使用游戏机械

按规定使用游戏机械,不损坏馆内游戏设施。凡不听从劝告,造成损坏者,按价加倍赔偿。

关于闭馆

散场或闭馆时,请主动遵守相关规定,有序离场。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