飓风湾

飓风湾

拥有1万多平米的大型飓风湾逼真地再现“海啸”的汹涌澎湃,巨浪最高时可达3米,是最惊险刺激的水上游乐项目。从涓涓细流到惊涛拍岸的9种海浪为你带来全海域最舒适、激情的感觉,如家人朋友在浮圈上享受如同海浪中的美好历程。

魔力回环

魔力回环

巨型喇叭体,具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,扭曲盘旋的封闭滑道连接着一个巨大敞开的喇叭口。乘坐四人皮筏从二十几米高的平台出发,随着巨浪在暗黑的滑道中晃动撞击,倾斜旋转,在漩涡中急速俯冲进入另一个豁然开朗的世界,在激荡的水流中,同时体会失去平衡感和失重的滋味,在速度与激情中尽情欢呼!

时空穿梭

时空穿梭

是水上乐园为勇敢者设置的挑战极限项目,游客无须滑垫,人体直滑,以21米/秒的速度紧贴着几乎垂直的滑行面下冲,彻底体验自由落体的畅快,逆风而行的紧张与刺激,让游客身体的每一个毛孔都充满了疯狂的愉悦感。尽情挑战勇气与胆量!让尖叫和水花伴着你畅享风一般的感觉!

探险漂流

探险漂流

拥有550米长的漂流河,缓漂?急漂?随心所欲!让漂流的刺激在尖叫声回应,漂流的成功在欢呼雀跃中体现。释放工作的压力,感受别样的刺激之旅。在尽情享受漂流乐趣的同时,还能从各个角度观赏到其它游玩项目的精彩盛况!一起来一场冰河世纪的探险之旅!

欢乐水域

欢乐水域

是一个综合性家庭水上嬉水项目。由众多绚丽的色彩和缤纷的滑道组成的房屋,矗立在碧波荡漾的水中。时不时从巨大的中央水桶中倾泻而下、满天飞舞的水花令人疯狂尖叫!各种各样的卡通滑道,让孩子们随时顺流而下。在满足新潮一族追求惊险,刺激体验的同时,更能给人们留下长久记忆。

亲子戏水区

亲子戏水区

这里是充满欢乐童趣的水上城堡,一个如同梦幻般的童话世界,感受爱丽丝梦游仙境的奇异体验。在缤纷夏日享受一场透心凉的SPA!或戏水玩耍,或悠闲漂浮,在水中姝影轻摇。阳光沙滩,水天一色,海滨风情,韵味十足!拿出手机,留下永恒的记忆。与水来一次亲密接触,浸润你的每一寸肌肤,彻底化解盛夏的酷热。落花流水,分不清是天上人间!

梦幻旋涡

梦幻旋涡

一项深海漩涡体验项目。从高处掉落至巨碗中,回环旋转带给你天旋地转般的感觉。惊魂甫定的你又将被一个巨大的黑洞强烈的吸入,进入深不见底的滑道,一波接一波,让你措手无助。在体验离心与失重感的同时,战胜恐惧,非凡刺激的旅程会让你感受到不一样的玩水快感。

神秘洞穴

神秘洞穴

站在十几米高的人体舱内,脚下的底板突然被抽掉,掉进封闭的滑道里,以14米/秒的速度急速下滑,来不及回过神的你又紧随着空中盘旋扭曲的大回环急速跌落,冲破未知和恐惧,最后从黑洞的那头鱼贯而出,带着满载的喜悦重新现身。

飞毯达人

飞毯达人

4条延绵起伏的彩色滑道就如彩虹般延伸至水中,载你飞速穿越。想知道是谁先到达彩虹的另一端吗?想体验清水给你带来的竞赛感觉吗?那么邀上朋友一起,抱起飞毯向前冲吧。

水上过山车

水上过山车

滑行者通过水力喷射和注水推动沿滑道起伏回转。在速度与激情中,让游客尽情体验的空前绝后的快乐。

欢乐派梦幻小镇
龙之心
魔境仙踪
狂野非洲
天鹅堡
童话镇
天空之城
秘境之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