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线服务

订票须知

蓬莱欧乐堡水上世界

订票须知:

1.使用方法:
付款成功后无需换纸质票,提供两种快捷高效的入园方式,
- 用身份证直接刷闸机入园(推荐)
- 凭手机(短信或微信公众号)收到的二维码直接刷闸机入园

2.有效期:
①购票成功后请在指定出行日入园,过期可自行退订后重新购买。
②门票(除年卡、重游票外)一次有效,出园后再次入园,需重新购票。

3.退票方式:
关注“蓬莱八仙过海度假区”公众号——“预订中心”——“订单卡券”——找到指定订单——点击“申请退订”。

4.购买须知:
①免票政策:身高不足1.20米的儿童免票(一名成人限带一名免票儿童,超出需另行付费),具体价格以景区公示为准。
②优待票政策: 身高1.20米(含)—1.49米(含)儿童、现役军人、消防官兵、60周岁(含)以上老年人、残疾人等凭有效证件可购买优待票。
③为保证取票、入园顺利,预订时请务必填写身份证号、手机号码等信息。
④游玩当日,为确保安全,景区在遇到恶劣天气、设备检修情况下,有权调整部分设备、表演时间或闭园,详情以景区当天的公告为准。

5.发票申请方式:
本网站购买的电子门票如需兑换发票,须当日游玩后凭手机收到的订单信息到售票窗口开具发票,过期及已开过发票的不再办理开票。

6.其他:
①入园需要自备毛巾、泳装。
②园内禁止携带饮料和食品入园,每人限带一瓶矿泉水,毛巾、泳装需要自备。
③更衣柜租金:小柜20元,大柜30元,腕带押金30元。
④购票后如遇园区推出优惠促销,恕不另行通知,也不能享受该优惠。
⑤购票信息请注意保密,因游客个人原因泄露该信息而造成的损失由游客自行承担。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