扫一扫,立即购票

乐园介绍

新闻详情页

说再多,不如请你到蓬莱免费度假

来源: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:7405

年度巨福利!现面向全国海选并抽取幸运家庭参与活动, 名额有限,手快有手慢无!】 我叫蓬莱,是一个依山傍海、仙气盎然的小城,我有湛蓝的天空和棉花糖一样的云朵,有清新的空气和凉爽的海风,有白菜价的一手海鲜和悠闲惬意的“慢”生活。我还是古典与时尚的结合,我有诗情画意的古典园林——三仙山·八仙过海景区,有亚洲最大的海洋馆——蓬莱海洋极地世界,有适合挑战极限和充满亲子乐趣的主题乐园——欧乐堡梦幻世界。 现在,我邀请你们到这里免费度假。现面向全国海选并抽取幸运家庭参加我们的“三天两夜仙境海滨之旅”,吃海鲜吹海风,你随意;逛园林嗨乐园,都可以。 度假攻略: D1:抵达山东蓬莱,参观国家5A级景区——三仙山、八仙过海景区 三仙山景区既有北方皇家园林之雄,又有南方私家园林之秀,集中国古典园林之大成,把神话传说中虚无缥缈人间仙境真实地展现在世人面前。景区有重达108吨的世界最大整玉卧佛、重达260吨的十一面玉观音等镇园之宝;珍宝馆内收藏有2亿年以上的树化玉2000多吨,是国内首屈一指的树化玉展馆,拥有300多幅名人墨客真迹以及大型漆雕、玉雕、木雕等,被誉为“民间故宫”。 八仙过海景区是神话传说中八仙过海的地方,由铁拐李的宝葫芦所化。景区三面环海,横卧在大海之上,景中有海、海中有景,是中国第一海上园林,吸引了无数海内外游客来此寻觅仙踪。景区最北端码头可以出海,乘快艇感受八仙遨游黄渤海的神奇。

报名要求: 三口之家(爸爸+妈妈+孩子) 报名方式: 扫描下方二维码,关注“蓬莱欧乐堡”微信公众号,发送报名信息,信息格式“图片+文字+联系方式”,图片要求为三口之家生活照,文字要求为幸福宣言或旅行感悟,联系方式要求手机号、微信号及邮箱,即有机会获得免费度假名额。 报名截止至7月20日。

活动咨询电话: 0535-5664788 本活动最终解释权归蓬莱八仙过海旅游有限公司所有。

TOP